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率队督导泸县濑溪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3 13:06:34] [来源:泸县] [点击量:] [关闭]

10月22日,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濑溪河市级河长刘云,副市长、濑溪河市级河长郭庆率队督导县濑溪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学彬参加。泸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双全,副县长朱海斌,县政协副主席童执全陪同。

刘云、郭庆一行先后来到大巫滩溢流口、方洞镇十八梯雨水口,实地查看我县雨污分流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雨污分流前后,水质、水量、溢流量、污染物浓度等变化情况,了解分流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难点、问题及措施。

刘云强调,要紧紧围绕濑溪河水质达标,以减少生活污水进入濑溪河为目的,继续深化措施、聘请专业机构,核查雨污分流成效,确保濑溪河水质持续稳步改善;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对各主要入河排口和控制断面的水质监测力度,加强对支流的管理,下大力气排查治理污染源,不折不扣地完成濑溪河水质达标工作任务。

郭庆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精准研判、科学评估,实行精细化管理,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强化日常监管,确保濑溪河水质持续达标。

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政府办公室、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局、玉蟾街道、方洞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