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组织召开全区重点企业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编码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6 12:16:41] [来源:泸州市] [点击量:] [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和《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综合监督管理,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全力做好纳溪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2020年10月22日,纳溪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区重点企业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推进会。赛德水泥、城投建材等2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就《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有关法律规定进行解读,对《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通告》和《泸州市关于开展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调查和备案登记工作的通知》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演示了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编码的操作流程,对企业提出的登记注册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要求,各重点企业要结合本次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编码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对企业内部各类大气污染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加大各类产尘点的整治力度,为推动纳溪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