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生态环境局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10 15:06:56] [来源:内江市]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保障居民安静生活环境。2020年8月10日上午,内江市东兴生态环境局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东兴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对辖区内中交三航、中交八航等工地开展突击检查,重拳出击,全力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工作。

在各施工现场,检查人员详细检查了施工单位是否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配备扬尘及洗车喷淋设施,落实围挡封闭施工、堆土覆盖、道路裸地硬化等防尘抑尘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于拒不整改的施工单位坚决予以处罚,从源头抓好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保持高压姿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对存在问题的工地继续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如不及时整改一律严惩。严格控制城市低空面源污染,强化施工、道路、工业堆场扬尘治理力度,将工地扬尘污染控制到最低点,确保我区空气质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