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召开老干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8-07 15:56:43]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点击量:] [关闭]

8月6日,生态环境厅召开老干部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老领导、老前辈对全省生态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华太介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生态环境厅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上半年,全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蓝天白云持续刷屏,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会上,刘华太和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刘华太指出,当前,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面临多重挑战。请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进一步发挥好余热,增添正能量,为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干部一致认为,2019年上半年,蓝天白云多了,水更清澈了,四川生态环境交了一张满意的成绩单。当前,四川生态环境保护任务重,矛盾多,老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余热,多出主意、想办法为建设美丽四川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