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监察执法局新选派驻村干部轮换上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11 10:04:15]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认真落实帮扶干部选派和上期期满轮换工作。99日,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李德俊带队送我局新选派的驻村扶贫干部李蒙到阿坝州松潘县水晶乡水桶村开展为期2年的扶贫工作。

    临别时,执法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李德俊嘱咐李蒙水晶乡地处偏远,扶贫工作充满艰辛与挑战,到村后一是要密切联系当地群众,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乡村发展出谋划策,扎扎实实的做好当地扶贫工作,帮助当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三是要遵守纪律,吃苦耐劳,磨炼坚忍不拔的意志,为圆满完成驻村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要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向党支部汇报。(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