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科普知识 > 单位风采

我站举办迎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 [关闭]

47日,由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工会、团总支联合主办的迎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温江区东方幸运城举行,6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车轮滚滚、接力赛跑、拔河比赛等3个项目,考验的是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首先进行的是“车轮滚滚”比赛,15米绸布头尾相接犹如运输带,由每组所有人站在上面,一起协同向前移动,最快到达指定位置的队伍就获得胜利。从赛况来看,每个职工为了取胜都拼尽了全力,现场不断响起欢呼与加油声。第二个比赛项目是“接力赛跑”,由4个小组同时进行接力赛跑,新老同志相互传递手中的接力棒,预示着辐射监管事业的薪火相传。第三个比赛项目是“拔河比赛”,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与坚持才能取得胜利。

经过三个比赛项目的角逐,站长邓晓钦带领的第一小组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其他小组也出色地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