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01 11:51:18]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是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环境影响技术评估、“三线一单”编制与应用、排污许可技术培训工作。为加强中心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根据中心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编外聘用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合格后择优聘用,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岗位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决拥护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3.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或技能条件,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具有全面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

6.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作风正派、清正廉洁,无不良记录。

(二)招聘需求

1.基本要求:取得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

2.岗位要求:

1)技术评估部:熟悉环评相关工作,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熟练运用环评预测、环境数值模型等相关软件。

2)排污许可部:熟悉环评、排污许可相关工作,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科研信息部:熟悉“三线一单”编制与应用工作,具备3年以上的环评、环境规划等相关工作经验。

三、报名方法

1.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

2.请将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个人近期证件照)、学历学位及

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以附件方式发送至中心电子邮箱:scpgzx2007@163.com,邮件主题以应聘简历+姓名方式注明,咨询电话:杨老师,028-86203315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930日。

4.我中心将对应聘人员采取笔试+面试的流程进行综合考评,具体时间和地点要求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我中心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薪酬待遇面议。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应聘人员登记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