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评估中心积极推动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8-26 18:25:40]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是我省2019年加快前期工作的重点项目。为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前介入、高效服务,大力推进项目环评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积极创造有利条件。

在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正式进入评估流程前,中心提前介入,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项目环评报告专家咨询会,提出意见、建议。在项目进入流程后,中心又第一时间召开技术审查会,并在会后认真校核、及时反馈,指导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修改完善报告文本,在接受评估委托十个工作日内即出具了相关评估意见,比正常时限压缩一半以上。通过技术评估,进一步完善了项目废水、噪声及振动等污染防治措施,优质、高效地为19号线二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做好了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