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参加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专题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3:11]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6月19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洁主持召开加快推进全省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专题会议。行政审批处、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排污许可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部领导关于排污许可工作的重要批示。高洁副厅长在会上指出,部领导的批示指示为我省下一阶段排污许可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紧盯完成核发进度目标的同时,充分认识核发质量是排污许可生命线,要坚决维护排污许可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充分体现排污许可刚性约束要求,在解决“有没有”的同时,必须解决“好不好”和“硬不硬”的问题。

高洁对全省在清理整顿阶段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省要保持一贯以来的良好工作态势,务实高效确保第二阶段的2020年发证登记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坚持以柔性服务推进刚性目标任务完成。排污许可专班要紧紧围绕以柔性服务强化对各市(州)业务指导,确保各市(州)圆满完成省厅既定目标任务,实现进度、质量“双控”。二要打基础、利长远,建立完善我省常态化排污许可工作机制。要积极依托信息化平台,完善排污许可专家库,确保排污许可制度有效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