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01 11:26:45]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2021329日,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全省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的通知》《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的通知》和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培训的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中心全员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采取集体学习、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4本指定学习资料、4本重要参考材料、2本延伸阅读材料及相关学习平台,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成效。

会上,何林同志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员代表曾燚就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心得体会,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视频。薛晞同志为过政治生日党员每人赠送了一本思政读物,寄语大家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重温党的发展历史和《榜样5》传递出的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对标榜样、见贤思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忧,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