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沉浸式”学党史 让党史学习教育更鲜活—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举办“寻访红色道路、重温入党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16 15:05:32]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大渡河畔追忆峥嵘岁月,泸定桥头传承红色基因,生态环境厅行政审批处及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近期在石棉县和泸定县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寻访红色道路、重温入党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培训,厅行政审批处及评估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石棉县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泸定县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前瞻仰,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百折不挠、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奉献牺牲,家国情怀、军民同心”的红色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震撼。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公园,同志们通过默哀致敬、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恩。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再次接受党的洗礼,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培训,参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更加深刻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持续奋斗,努力为生态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