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祥同志带队到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28 11:32:11]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2021年6月24日,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祥同志带领督导组,对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介绍交流等方式,对我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督导,并对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经验做法和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认为中心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扎实到位,学习方法和载体形式丰富。

督导组对评估中心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高效推动工作落实。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能力,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全面融合、深度融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四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促业务能力提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学习交流、共享经验做法,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