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13 09:40:23]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近期,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厅党组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薛晞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随后,由一名支部委员以“毛泽东思想的矛盾论和邓小平理论系统思维对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的指导作用”为题分享了一堂微党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为奋进新百年,开启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一要锤炼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心中有党、一心向党。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认真反复研读讲话全文,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一心为民。借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倾听群众呼声,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确立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创新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解决当前现实问题与着眼长远发展相结合,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