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集中学习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3 16:38:39]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2021年7月19日,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薛晞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及彭清华书记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集中观看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警示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生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扑下身子抓落实把会议和讲话精神贯彻到中心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做到深学笃行,在改善生态环境和民生利益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主动为服务对象提供环保技术帮扶业务指导;三是梳理中心下半年工作重点绕践行新发展理念找准定位、抓落实,全力做好技术支撑和智力保障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切实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谱写美丽四川的时代新篇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