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过政治生日 忆百年党史——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30 15:32:16]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7月26日,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深刻领悟“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会上,支委代表为本季度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思想读本,并寄语大家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代表吴官胜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为主题,分享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微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感悟初心,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