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与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座谈交流排污许可执法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4 09:44:15]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我省排污许可与执法工作的有效衔接,全面推进排污许可制度改革,加快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执法监管体系,2022年68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与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排污许可与执法检查的相互衔接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执法过程中的排污许可相关问题、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等进行详细讨论,探索深入推进排污许可证后执法工作。

下一步,双方将紧紧围绕厅工作大局,强化工作联动,形成合力,创新执法理念,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构建企业持证排污、政府依法监管、社会共同监督的生态环境执法监管新格局,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