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荣获“2018-2019年度环境监测综合分析、采测分离工作优秀监测站”称号

时间:2019-12-13 04:20:13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125日~6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在成都召开了2018-2019年度环境质量综合分析培训及地表水采测分离工作总结会。内江市站综合业务室主任、相关编报人员和监测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上,省总站史箴副站长对2018-2019年环境监测编报和采测分析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对“十四五”地表水国控断面的设置、污染源监测管理现状及展望进行了介绍,对地表水、饮用水、农村环境质量、声环境等监测要素的数据综合分析和编报进行了培训。

 因环境监测综合分析和采测分离工作表现出色,内江市站被再次评为“优秀监测站”,站内综合业务室宋丽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经过培训和交流,了解了内江市站在环境编报和采测分离工作中的优势,同时也看到了和其他先进监测站之间的差距。两项表彰,是对内江市站监测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内江市站将积极学习优秀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在新形势下环境监测综合分析和数据编报的水平,为政府环保决策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来源:内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