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生态环境监测铁军抗“疫”在行动

时间:2020-02-12 02:43:10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南充生态环境监测铁军抗“疫”在行动

2020211日上午,针对广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反映所辖区域嘉陵江烈面断面水质高锰酸盐指数自动监测数据异常情况,南充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即刻启动联防联控应急响应程序,制定应急监测方案;确定了我市区域内嘉陵江小渡口断面和李渡断面为水质应急监测断面,高锰酸盐指数、氨氮、总磷为监测项目,并立即调配专业人员整装出发采集水样。在采样过程中,采样人员严格遵守监测规范、标准,确保监测数据的代表性、完整性、可比性、精密性和准确性,对监测的全过程进行质量控制。并将采取的水样即时送回实验室检测,争取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提供环境数据支撑。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站监测人员坚持听从统一指挥,防疫第一的原则,全力保护环境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QQ图片2020021115345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