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抢修倮果水质自动站采水系统

时间:2020-03-12 04:45:21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期攀枝花市倮果水质自动监测站采水系统持续出现异常,造成了水站无法正常运行,无法及时获取水质数据。

由于时处新冠疫情特殊时期,采水系统建设公司无法来我市维护采水系统,为保障水质自动站的正常运行,攀枝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人员202039日到倮果水站通过实地查看,同时结合与采水系统建设公司远程视频的方式,发现采水系统故障的原因是采水管路堵塞或采水泵区域的泥浆过多导致泵无法正常工作。

310日,市站组织施工人员到达现场对采样管路进行打捞清洗,并对装入采水泵的铁管进行破封,清理采水泵区域的污泥,通过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和水站运维公司的配合,以及采水系统建设公司远程技术指导的共同努力下,采水系统恢复正常。

截止目前,全市5个国控地表水自动监测站和1个省控地表水监测站均正常运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