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培训练内功,抓创新促提升

时间:2020-04-27 03:35:20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适应日益复杂的环境监测工作形势,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不断开拓创新,多措并举锤炼内功,着力强化业务培训,将培训内容和培训课件审核程序写入体系文件,扎实开展培训效果验证和培训评价,全面提升培训质量。 2020410日,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在站会议室,举办了体系转版后的第一期线下土壤监测技术培训,全站30多名技术人员参训。

本次培训,两名技术骨干从土壤监测的相关政策法规、采样布点、制备和保存等入手,详细梳理了土壤监测工作中的技术规范和要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本站即将开展的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监测和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及固体废物处置设施周边土壤环境监督性监测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积极提问,与授课老师互动热烈,学习氛围浓厚;会后,大家对本次课程内容、授课老师语言表达、课堂氛围等进行了评价,全面促进授课老师和参训人员共同提升,起到双赢的效果。


来源:泸州市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