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监测不停歇,泸州市站唱响生态环保铁军之歌

时间:2020-05-06 10:32:15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实时掌握濑溪河流域水质状况,坚决打赢濑溪河污染防治攻坚战,“五·一”小长假期间,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干部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环境监测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目前,濑溪河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从4月底至5月中旬,每天由站领导带队,对濑溪河流域4个主要断面开展上午和下午共2班次的水质监测,监测项目包括水温、pH、溶解氧、化学需氧量。样品分析人员在当日完成样品分析后,及时将监测结果报送市局,为决策提供依据。

濑溪河污染防治攻坚期间,监测人员放弃了无数个假日和周末,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其他后勤部门以及部分老同志也主动请缨加入其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的光荣和伟大,用精准的数据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唱响生态环保铁军之歌。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