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成都东部新区十四五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选址工作

时间:2020-06-19 05:39:42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529日,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到成都东部新区开展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选址工作。

成都东部新区成立于202056日,目前东部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还处于起步阶段,东部新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还未完全到位且缺乏相关专业技术。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成都监测站主动对接成都东部新区综合执法局环保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布设技术规范和东部新区环境空气质量点位选址的注意事项等,并进行了实地踏勘。

接下来,成都监测站将继续对东部新区综合执法局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积极协调解决东部新区综合执法局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难,协助东部新区综合执法局做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选址工作。



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0525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