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无人机运用技能培训

时间:2020-06-19 05:41:20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我站污染物精准找源,运用高科技加强企业监督检查,完善“人巡+机巡”监测模式,同时充分发挥无人机的巡视作用,进一步提高巡视效率,62日,我站组织部分技术人员开展了无人机使用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8人参加,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培训老师通过对无人机工作原理、机身结构、功能以及操作流程的讲解,使学员掌握操作要领和实践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全面提高了技术人员对无人机使用的操作技能,并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充分运用无人机优势,进行全方位巡查,了解企业生产、污染物排放情况,有效解决企业“躲猫猫式生产+偷、漏排污染物”情况,实现“天上+地面”污染物采样。进一步提升我站高空监视和采样能力,为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