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省控环境空气自动站运维技术知识培训

时间:2021-11-03 09:09:29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提高各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运行维护人员业务水平,保障省控空气自动站的运行维护工顺利开展作,1028日至1029日,在成都组织开展了省控环境空气自动站运维技术理论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驻21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空气自动站运行维护人员。培训内容主要为自动监测基础知识、空气自动站仪器设备构造原理、仪器设备运行维护操作及四川省空气质量监测网络管理系统演示操作等内容,并参加了培训考试。空气站现场操作培训后续将在各空气站点现场开展。

通过两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均学有所获,提升了自身业务水平,提高了全省整体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和人员技术水平,对打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先锋队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