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西地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干部人事工作座谈会在攀召开

时间:2022-01-14 04:45:28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16日下午,攀西地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干部人事工作座谈会在攀枝花召开。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郜筱亮,地方干部管理处副处长王鼎立,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攀西两地生态环境局人事干部和驻市州站站长,攀枝花站中层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攀西两地生态环境局和驻市州监测站分别就垂改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省厅领导、攀西两地生态环境系统人事干部、驻市州监测站干部充分沟通交流了垂改以来干部人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做好垂改工作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郜筱亮对干部人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只有提高政治站位,才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只有聚焦工作重点,才能破解工作难点;三是只有上下凝心聚力,才能形成合力。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