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 监测总站大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1 04:53:03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期,监测总站大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党员,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开展“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大气室3名青年党员,围绕加快实现监测现代化,建功立业新征程,立足岗位进行主题分享。其中支部党员曹攀以“练好基本功,助力蓝天保卫战”为主题,分享了提高大气预警能力,锐意创新的青春故事;支部党员李波兰以“让党放心,激扬青春”为主题,分享了多年来运维空气自动站的历程和经验;支部党员母康生以“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分享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走航监测工作经验。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巍同志,结合空气质量监测、大气污染防治帮服工作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青年党员更好发挥监测铁军先锋队的作用,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主动学习数据挖掘、数据融合等新技术,实现“空天地”一体化大气监测应用落地,用监测现代化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为我省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力量。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