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赴石棉县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时间:2024-03-22 06:02:53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书记、站长陈波率队赴雅安市石棉县看望慰问挂职干部,详细了解石棉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和挂职干部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陈波站长向挂职干部传达了省厅领导的关心慰问,详细询问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工作情况、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向挂职单位对挂职干部的关心照顾和支持配合给予感谢,并鼓励挂职干部充分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同时要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灾后重建支援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做好上下联动、沟通协调,为石棉县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更多支持、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