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总站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负春光 我心向党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7 04:21:00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春分时节,为丰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增进老同志间的友谊。320日,监测总站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赴崇州开展不负春光  我心向党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通过学习是强化了理论学习,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凝聚了党员力量;二是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老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加强了自我归属感。同时,支部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站近期取得的重要成绩,老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希望监测总站在青年一代的踔厉奋发中再接再厉,捷报频传。会后,老同志们表示会继续积极支持并关注监测事业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是我站发展壮大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老同志在欣赏春日烂漫时光的同时,也讲述了我站的发展成就大家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监测环保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老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国之大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尽己所能为环保事业发光发热。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