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08 02:15:05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4日,站党委书记、站长陈波主持召开站党委理论学习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厅相关会议的精神。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实质,以强烈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站党委理论学习组其他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聚焦突出问题,强化防范纠治,着力改革根治,以更严格的要求、更扎实的举措、更完善的制度,有效防范腐败滋生问题。

陈波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为新时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监测总站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和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波要求,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用心用力把每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效率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不断档、不停歇。要把“立说立行、马上就办”作为一种工作常态,对上级部门作出的工作部署、召开的重要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执行,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结果导向、效果导向,以实现目标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着力点、以达到效果为落脚点,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勇于担当、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分内之事、应尽之责。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