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首页
省总站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时间:2016-11-01 10:16:57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于10月2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环保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扭曲的灵魂》、《贪欲打开堕落之门》,以环保系统真实案例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影片开始前,站党委副书记赵昂在为党员职工做动员时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始终要把慎谨慎独、管束小节当做实现理想抱负的道德基石,在平实中感知幸福;始终把修身立德、清廉自持当作锤炼党性修养的永恒命题。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专题片以环保系统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落实“两学一做”要求,端正心态,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意识,正确对待权力,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扎紧制度的“笼子”,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想腐的保障机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才能在干事创业的同时“不出事”。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