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首页
巴中市站党支部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讨论

时间:2016-11-04 08:06:44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近日,巴中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时刻以党章为标尺,以党纪为准绳,要筑牢法纪红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强调,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关键在于强化“四个意识”,特别要强化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与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言行上步调一致、表里如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端正的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按照“一名党员干部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把岗位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对标年初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力争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党小组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并作为当前学习的重中之重,把会议精神学透、悟透,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巴中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