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首页
内江市站召开“坚持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11-04 08:00:47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111日,内江市环监站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先放映了警示片《贪欲 打开堕落之门》,该片以我省卫计系统两位前公职干部的堕落贪腐案为例,一是讲述了各自如何一步步走向堕落的深渊,二是两位当事人现身说法,告诫党员干部要提高警惕勿走歪路,自由、家庭圆满比什么都重要。

  警示片观看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思想、工作、成长及心理历程,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主题发言。“思想上要有一根弦,切实增强守底线、知敬畏的意识。”“要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家族圈。”“要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扛在肩上。”……

  站党支部书记孙方中同志在发言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在思想上严起来,头脑清醒,明底线。要求各党小组此次会议后另再组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的方针政策和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制度上严起来,“一岗双责”正风气。要时时处处把自己置于法纪的约束范围内,开展各项监测工作都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在规矩上严起来,强化执行有约束。要把党的纪律规矩作为思想行动的基本准则,把国家的法律法规作为决策用权的基本准则,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随后,每个党员干部围绕专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大家的踊跃发言既反映了对党的纪律内涵实质及树立清风正气、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深刻认识,又展示了党员干部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高度自觉性和坚定性。

  “坚持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内江站党员干部齐努力,迎接新形势下环境监测工作新局面!

  内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