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首页
石坝子村农民夜校“精准扶贫”政策专题讲座开课

时间:2016-11-07 11:18:44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10271400,在石坝子村第一书记兼农民夜校副校长王宇星同志的主持下,本村农民夜校“精准扶贫”政策专题讲座在村农家乐茶馆内开课。(由于村中变压器意外损坏,正在维修,夜间将停电,故将原定于今晚1900开设的农民夜校讲堂开课时间提前至1400)。本次农民夜校讲堂由石坝子包村干部张浩讲解精准扶贫方面的政策。

  张浩同志就精准扶贫的“识别机制”、《松潘县12个专项扶贫方案》、“扶贫小额信用贷款须知”以及“退出机制”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还对于石坝子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在场的农民群众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学习气氛浓郁。

  课后,群众对夜校的授课效果反映良好,纷纷表示此次讲堂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精准扶贫方面的政策与知识。部分群众建议夜校多一些畜牧养殖、农机维修和蔬菜种植方面的知识。乡党委副书记姚刚和夜校校长王星宇虚心听取了村民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要按照村民的需求调整夜校今后的课程,有必要的话,将会邀请县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来村授课,让石坝子村的农民夜校切实发挥作用。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