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首页
眉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6-11-09 11:27:13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主题,112日上午,眉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中层以上干部参观了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警示教育图片,感受服刑犯人“现身说法”时的忏悔,一件件鲜活的案例讲述着少数公职人员在金钱和权力面前,自我意识膨胀、腐化堕落,逐渐偏离人生坐标,迷失前进方向,最终沦为阶下囚的犯罪事实,让大家真切感受了一名贪腐者“成长嬗变忏悔感悟”的心路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结合监测工作,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杜绝监测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不规范或人为捏造、修改数据等弄虚作假行为;二是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环境监测人。

  眉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