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首页
绵阳市站到北川县小坝乡大华村开展精准扶贫及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6-12-09 11:47:59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122日,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罗会刚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北川县小坝乡大华村开展精准扶贫及送温暖活动。

罗会刚在听取了驻大华村第一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大华村班子带领村民主动出击想办法,积极走向脱贫致富道路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罗会刚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惠民的实实在在的工作任务,在脱贫工作上,一是要认真规划,突出特色;二是措施得力 对症下药;三是要建立台账,精准帮扶;四是要团结心齐,勤劳致富;五是要主动宣传,拓展致富渠道。力争大华村早日脱贫走向富裕之路。

在活动中,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向大华村贫困村民送去了棉被、棉袄、大米、菜油等过冬生活必需品,让群众真真实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绵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