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聚合力、联建共融促发展——共谱“生态文明”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5-12 18:12:05】 【被关注: 【作者:党办】

近日,我院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与安全环保与技术监督研究院环保节能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党建结对联建签约活动在我院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史鸿乐,副院长陈强,安研院党委书记文明,副院长林冬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ZCH_5079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就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各自专业领域的特长和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对拟进一步合作的课题项目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并签订了《党支部结对联建协议》。史鸿乐同志和文明同志为双方党支部授予“结对联建党支部”牌匾,并对联建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

文明同志表示,结对联建应厚植文化根基,全力营造和谐奋进环境,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

史鸿乐同志强调,我院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载体,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要求:一是联建工作应多样化、常态化;二是联建工作应与专业领域精准切合;三是联建双方应取长补短,相互支持。

ZCH_4888

当天,结对联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乡村振兴示范村——战旗村参观学习,开展了第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