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到我院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30 10:24:16】 【被关注: 【作者: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526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到我院检查调研,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办副主任尹东、机关党办干部朱斌陪同,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陈秋绿书记一行在院党委书记、院长史鸿乐陪同下,先后来到固废所、大气所现场调研,参观党支部园地,了解党支部活动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陈书记一行观看了院建设情况汇报片,听取了我院去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固废所党支部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围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陈秋绿书记在听取大家的讲话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思想境界,厚植科研报国情怀,强化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科研能力,以科技治污为支撑实现精准治污。针对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陈书记对我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柔性引才方面多思考,系统谋划,资源整合,搭建平台,壮大队伍。二是要提炼核心价值观,建好荣誉室院史馆,充分展现院发展理念与价值导向,增强团队凝聚力。三是要倡导科研报国情怀,夯实科研基础,多种形式开展活动,营造浓厚向上向善科研氛围,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

陈秋绿书记强调,要正确认识前进道路上的曲折坎坷,以归零的心态,发挥内生动力,全力投身环保科研事业,把握时机,不断前行。他对我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纯粹。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服务基层,解决基层实际需求。二是作风上要纯粹。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纪律上要纯粹。始终绷紧廉洁从业的弦,洁身自好,守住廉洁自律根本底线,在涵养定力上下功夫。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