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地区农村生活污水该怎么处理?去黑龙江取经
【发布日期:2021-04-07 17:17:09】 【被关注: 【作者:水所】

330日至42日,副院长、院党委书记钱骏带领水所、清洁生产所有关同志赴黑龙江省学习调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

在当地,黑龙江省环科院李广来副院长、姜兵所长对黑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推进情况和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并与同行调研的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李军院长等专家探讨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改造要点。调研组一行前往大唐融合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土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大唐融境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SBBR工艺)、瑟高寒地分散型农村污水处理设备、土友土壤覆盖型微生物多级协同净化处理技术等,现场调研哈尔滨市平房区、五常市、方正县的5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点位。

通过为期4天的实地调研学习,为我省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特别是黄河流域高寒高海拔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带回了宝贵的技术和经验借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