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14:37:17】 【被关注: 【作者:办公室】

6月8日,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龙泉主持召开“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厅近期关于预算执行的相关工作要求,分析了我院预算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截止目前,全院预算执行相对较低,近期又将下达部分中央和省级环保专项资金经费,执行进度将会更低,直接影响我院预算执行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全院大局出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快推进预算执行:一是要及时组织项目实施;二是要在合理合规合法开支前提下,统筹资金安排使用;三是要对照政府采购8月31日的时间节点,尽快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因疫情、进口关税等原因导致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并解释沟通。

会议要求,请院财务处牵头,在全院范围内通报目前各部门预算执行进度,适时进行约谈,同时,各部门安排专人,主动与办公室、财务处衔接,加快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项目经费的科学合理论证,避免造成预算滞后无法完成。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