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各党小组充电忙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02 17:25:53]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新年伊始,执法总队各党小组纷纷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暨业务能力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梳理新一年工作思路,充电蓄能,扬帆起航。

在2月20日第六党小组学习会上,梁厚权、乔瑞环分别领学了《孙金龙同志在生态环境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每位同志以PPT形式分享了2020年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体会,全体党员围绕直属单位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讨论。林军说,党员干部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廉洁问题其实是一个人党性是否坚定的问题。李涛说,廉洁纪律要求越来越细,越来越严,不因事小而为之,要从细微处做起,严防廉政底线。刘旭说,业务能力固然重要,学法守法同样重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李伶曦说,党规党纪要入脑入心,要成为日常工作生活的行动准则。朱龙霞说,全面从严治党是大势所趋,丝毫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常怀廉政之心、制度之源、行动之策,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生态环境执法事业贡献力量。

在2月26日第四党小组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味党史故事,并结合落实行政执法“三大制度”开展讨论。


何波涛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更加坚定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小李涛说,“红军长征时,邓小平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跟毛泽东同志走,跟中央的正确路线走,走出了绝境,走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刚刚转业一年的廖川结合学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感慨地说,“这是党的全面依法行政的具体制度,是保障和监督行政机关有效履行职责、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大制度,可以帮助指导我们养成良好的行政执法习惯”。

昝学军、邓敏分别参加两个党小组的学习并作点评,要求进一步创新党小组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当前要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