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著名演员雷汉打Call!“绿动生活 影像四川”环保电影周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15 11:40:54]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量:] [关闭]


    6月3日,在四川省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动生活 影像四川”环保电影周活动正式启动!

6月3日,在四川省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动生活 影像四川”环保电影周活动正式启动!

    为推广公益环保理念,让更多人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来,四川首次策划环保电影周活动。著名演员雷汉来到现场助阵,他倡议,希望出现越来越多的环保主题电影,可以警醒、鼓励大家重视环保。

随后,峨眉电影集团董事长韩梅、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赵乐晨、雷汉一起按下电影放映机的开机键,共同启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动生活 影像四川”环保电影周活动。

    本次环保电影周活动将在成都、攀枝花等市(州)开展,时间为6月5日至6月11日,届时,《平衡》等环保优秀影片将排档重映。此外,峨眉电影团队还专门创作拍摄了反映长江保护的微电影《长江之“变”》,雷汉、川剧表演艺术家王玉梅、著名作家宁远并肩同行,亲历长江发展之路,感悟长江生态变化,见证长江环保成就。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