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2022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比选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4:14]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我中心决定公开比选2022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选出的代理机构主要承担四川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服务。

二、代理主要内容

提供采购项目有关法规政策咨询服务;根据采购预算和需求,组织专家论证;编制政府采购文件;组织政府采购的开标、评标等活动;处理质疑投诉;协助办理政府采购相关审批手续,协调合同签订、履行、验收等事宜。

三、参加比选的采购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四川政府采购网站进行网上登记,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3、参加本次代理招标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在自有场所组织评审工作的,应当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

5、本项目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采购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四、资料提供(需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单位简介;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报名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政府采购代理资质备案登记网页截图;

6、项目负责人、专职技术人员从业资格、职称、社保缴纳证明等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比选文件领取及投标文件投递)

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88号。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52012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恕不接受,视为未投标,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投标。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028-62371597

                                                                                                                   四川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

                                                                                                                         2022516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