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质量挺在最前面 --乐山市集体约谈机动车尾气检验机构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27 11:18:2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为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提升乐山市机动车污染防治水平,规范机动车尾气环检行为,8月21日上午,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集体约谈全市23家机动车尾气检验机构。

约谈会通报了全市机动车尾气检测机构突出问题;通报了暂停乐山市腾祥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乐山重安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乐山市五通桥区安保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峨眉山市精准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井研县鸿鑫沸腾机动车辆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机构重型柴油车检测线网络联接和检验报告打印功能的决定;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尚益副调研员围绕提高思想认识、树牢质量意识、严格规范检测行为等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岭主持会议,强调机动车污染防治是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抓手,检验机构要当好机动车尾气达标排放的“守门员”,守住检验机构依法依规开展检验的底线。

文章来源:乐山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