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环保快闪】这是来自广汉环保人的献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6-07 09:33:02]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量:] [关闭]

201965

是第48个六五世界环境日

今年的主题是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为迎接世界环保日的到来

广汉环保人在雒城门前

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来进行表达!


“美丽广汉·我是行动者”


由广汉生态环保局主办的<美丽广汉·我是行动者>快闪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当中有政府工作人员、企业员工、学生、文艺从业者。在别具意义的这一天,用他们动听的歌声、动感的舞蹈向世界环境日献礼。

快闪以环保为主题

以歌曲中国美开篇

通过歌声来感受祖国壮美河山

可爱的小盆友挥动着环保小旗帜

满怀幸福的手捧一株绿植

这是绿色,她象征着希望与美好!

  

为了完成此次快闪的创意,筹备组在雒城门城楼上准备了一副总面积为120平米的背景图,主题为“美丽广汉·我是行动者”,伴随着音乐缓缓的结束,大背景分成四个小版块儿依次从雒城门楼上落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伴随一段古筝的响起

快闪拉开序幕~~~~

周围的群众

被这突如其来的表演所吸引

纷纷接过环保小旗帜

加入到了人群当中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