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我为家乡点点赞”,快看四川为保护生物多样性都干了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3 10:08:19] [来源:四川观察] [点击量:] [关闭]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我们的衣、食、住、行及物质文化生活的许多方面都与生物多样性的维持密切相关。四川地处青藏高原向平原、丘陵过渡的地带,地貌复杂奇特,气候类型多样,孕育了类型丰富、独具特色的生物多样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四川为了保护生物多样性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呢?

                                      
                               
                               
                               
                               

   保护生物多样性可以让我们在更加完整的生态系统中获得更加优质的生物资源。看到四川省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做了这么多的工作,各位看官是不是更加好奇了呢?六月五日“云上共赏,美丽川渝”2020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我们便邀请到了野生动物摄影师邹涛分享在他镜头下的四川生物多样性!欢迎大家关注哦!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