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九零后排污许可“女将”——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王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13 18:12:05]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王楠,和国乒女将王楠有着一样的名字,也有着国乒女将敢打敢拼的精神。在今年高压的排污许可核发工作中,她不畏疫情勇于担当,克服重重困难,确保每个阶段性考核节点工作都提前完成。

提前谋划好领导的“参谋助手”110生态环境部视频培训会结束后根据领导要求积极谋划,列出工作难点、堵点时间节点,提出解决对策和方案助力工作有序推进

强化服务,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建立一千余家企业排污许可证填报交流群,编制了十几个行业填报指南,对全市1085填报困难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

严格审核,当好核发的把关者缺乏专业技术支撑的情况下,认真学习各行业核发技术规范,对审核过程中的疑问,采取电话询问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解决,确保核发质量。

14万个数据筛查1381家企业导入、777企业登记管理、308重点和简化许可证核发。因为责任,所以枕戈待旦;因为担当,所以勇往直前。王楠同志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事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九零后环保铁军排污许可女将的风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