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迅速贯彻落实涉镉等重点行业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6 08:49:19] [来源:土壤处] [点击量:] [关闭]

73日,生态环境部召开涉镉等重点行业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土壤司苏克敬司长、钟斌副司长、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刘晓文副主任参加会议,听取了有关省(市)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李银昌副厅长参会并汇报了四川工作推进情况。

IMG_6195

为认真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和苏克敬司长讲话要求,李银昌副厅长会后组织研究制定贯彻意见:一是加快推进尚未完成整治任务企业的整治进度,确保在2020年底之前完成整治任务。二是持续深入推进涉镉等重点行业企业排查整治。结合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进一步梳理需要新开展排查的区域和企业,及时组织排查,实施动态管理。三是开展渉镉等重金属企业排放情况调研,梳理典型案例,调研报告于年底前上报生态环境部。四是组织省级有关部门对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和督导,对进展较慢的企业开展现场督导,对完成整治任务的企业开展抽查检查,确保整治效果和目标。

IMG_6204

下一步,四川省将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好本次会议要求,常态化持续推进涉镉等重点行业企业排查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