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举办2021年全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25 14:29:44] [来源:固体处] [点击量:] [关闭]

为积极推进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全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业务水平,11月25日,生态环境厅举办2021年全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固体处、省执法总队、省环科院、省评估中心、省固管中心、省规划院、21个市(州)和部分县(市、区)固废领域环境管理人员及部分企业共计17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李银昌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他强调,固废领域的污染防治工作是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和热点,一定要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新发展理念和新阶段工作思路,继续发扬生态环保铁军“三个特别”精神,瞄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素质,为全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相关专家将对危废环境管理、“无废城市”建设、重金属、尾矿库和新污染物治理等内容进行授课。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