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举办“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30 09:52:50]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426日至29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在厅机关303会议室举行。党组成员、核安全总工程师董晓辉,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俞红梅,二级巡视员甘晓英、茆爽出席决赛。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有关领导列席指导

陈秋绿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演讲比赛,缅怀革命先驱,传承革命精神,对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建设美丽四川具有重要意义。生态环境青年要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标兵,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实践者,坚决扛起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历史重任,不负党的嘱托和人民期盼。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紧扣“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分享平凡岗位上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以及学习感悟,展示新时代四川生态环保铁军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采。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遂宁市局的熊艳秋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省执法总队杨明凡、绵阳监测中心站谢惠敏、遂宁市局胡巍文获得二等奖,泸州市局罗纹殊、省外合中心魏佳佳、乐山市局陈麒、省监测总站赖欣、眉山市局邓曦和省环科院罗大鹏获得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来自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代表集体朗诵《可爱的中国》。现场还邀请成都电视台主持人陈岳担任嘉宾并作点评。

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在主会场观看决赛。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在厅机关或本单位分会场观看决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