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帮扶整改,助力绿色“能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2 23:10:01] [来源:生态环境厅] [点击量:] [关闭]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布局和助力能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勇于9月22日带队前往能投集团开展帮扶调研并座谈。

彭勇一行听取了能投集团化工、清洁能源和文旅等主营业务情况,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总体情况以及2018年以来督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与整改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绿色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勇指出,能投集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深入细致查问题,严肃认真抓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履行好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举一反三推进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彭勇强调,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部署,服务能投集团绿色发展,是生态环境部门的责任所在。要建立长效沟通对接机制,主动上门送服务,精准对接促发展,积极支持能投集团发挥行业优势,在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产业发展方面继续发力,以绿色产业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对彭勇一行的督导调研表示感谢,下一步,能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行业龙头优势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生态环境部门完成好督察发现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全力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党委委员、董事罗毅,副总经理宗仁怀、牟俊,集团办公室主任李胜松及有关负责人,生态环境厅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